市医保局组织开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日期:2020-08-03 08:37:22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推动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在金华医保更好地贯彻落实,7月31日下午,金华市医保局组织开展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主题宣讲,特邀市直机关工委资深党建专家四级调研员卢文星同志授课。市局机关、市医保中心全体党员到会听讲。

卢文星围绕“党的执政”“制度”“治理”“现代化”等关键词,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的里程碑意义,建设“重要窗口”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全局意义,学深悟透建设“重要窗口”的精髓要义,系统把握建设“重要窗口”需要形成的重大标志性成果,切实掌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等方面,对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对大家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周燕祥根据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着力做好“民生”牌,持续激扬新时代金华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重要窗口”的金华医保篇章。

与会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到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高质量实现全年目标、建设“重要窗口”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