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全民安心医保城市改革,听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怎么说!

日期:2021-12-27 17:25:4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1年12月21日,市医保局召开座谈会,就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创建工作分别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意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玉芳、市政协副主席傅路红及20余名代表、委员受邀出席座谈会并发表意见建议。市医保局局长张少华、党组书记周燕祥、副局长邵宁军,市卫生健康委、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市医保局汇报了2021年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创建的整体工作情况并播放了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宣传片,介绍了2022年度创建工作谋划情况。

听取汇报后,与会代表、委员们普遍认为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创建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充分肯定了金华市医保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围绕医疗服务、医保缴费、待遇享受、政策宣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市医保局负责人对与会人员重点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应,并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代表、委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市医疗保障工作。

下一步,市医保局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将此次座谈会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全面进步的动力,多想办法,主动作为,将意见落到实处,谋深做实全民安心医保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