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望道之路 品尝信仰味道——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展

日期:2021-08-09 10:20:53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进一步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守牢红色根脉,更好地从老一辈革命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历史故事中汲取力量,7月23日下午,市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望道之路—陈望道与《共产党宣言》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展”。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金雪良参加活动。

此次展览由金华市委宣传部牵头,金华、义乌两地联合举办,展出了80余件珍贵红色展品。“探寻真理”和“践行信仰”部分的展览,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陈望道先生的生平故事,深刻体会到了良好的家庭教育环境和社会环境对其高尚信仰养成的重要性,也更能理解当前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对于坚定个人信仰,推动发展的重要性。“真理的味道”部分的展览生动地展现了陈望道先生在我国传播马克思主义过程中的执着、刻苦以及忘我的精神状态。在“红色金华”部分的展览中,党员干部通过各种红色历史文物了解了金华的老一辈革命家如何在共产主义的指导下,坚持革命斗争,历经艰难困苦,实现人民解放的历史。

通过参观本次展览,党员干部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通过生动且有趣的方式再次感受到了真理和信仰的味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为精神动力,继续学习党史,汲取红色基因,以更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投入到打造全民安心医保城市的工作中去,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的浙中板块展现医保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