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召开接入浙江省“智慧医保”系统工作专班会议

日期:2022-01-30 10:45:11 来源:​市局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确保浙江省“智慧医保”系统于2月15日在我市顺利上线运行,1月28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接入省“智慧医保”系统工作专班会。市医保局局长张少华、移动金华分公司总经理熊宙实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医保局副局长邵宁军主持会议,专班成员、各县(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局通报了“智慧医保”项目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风险,提出了相关化解措施,以“智慧医保”2月15日上线为时间节点,落实下一步任务清单和工作要求,部署停机切换宣传任务,明确各单位工作职责。移动金华分公司总经理熊宙实对“智慧医保”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和需求调研、贯标等方面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参会人员就推进完成接入任务相关事项作了交流讨论。

市医保局张少华局长作出会议总结并进行工作部署:一是要切实增强“智慧医保”平台建设责任感和紧迫感。平台建设的意义重大,必须要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时间紧迫,必须要争分夺秒、克服困难、确保按期上线。难度较大,必须要各单位协同合作、认真研究解决。二是要切实落实“智慧医保”平台建设关键要求。根据省里给我们的任务,结合我市现在的建设现状,对下阶段的平台建设攻坚冲刺,关键是做到“快、实、好”。三是要切实加强“智慧医保”平台建设组织协调工作。强化组织协同,市医保局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市直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强化督促推进,夯实一线力量,严格督促专班成员单位推进相关任务落实。强化宣传引导,把握新闻导向,提升群众对“智慧医保”的知晓度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