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周燕祥赴兰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日期:2022-03-14 14:58:03 来源:​兰溪市医保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2年3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周燕祥率队赴兰溪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重点调研兰溪市试点中医按疗效价值付费有关情况。兰溪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市调研组参观了兰溪市中医院的国医馆和康复中心,大致了解兰溪市深厚的中医药传承文化,随后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

会上,周燕祥书记听取了兰溪市在中医按疗效价值付费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还就推进过程中出现的住院天数、准入标准判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最后,周燕祥书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肯定成效,兰溪积极探索中医按疗效价值付费方式改革成效显著,为医保领域的支付方式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有效经验;二是加快推广,要深入总结改革经验,加强与卫生健康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形成各方共识,并适时在兰溪召开现场会推广至全市;三是扩展做法,将更多中医支付方式纳入医保结算,提升全方位、全周期的中医药服务体验,让中医药服务更好地服务群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