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5932668/2022-00242

  • 文件名称:

    关于对金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16号提案答复的函

  • 发布机构: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 成文日期:

    2022-07-28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对金华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16号提案答复的函

    日期:2022-07-28 15:54:06 来源: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林燕委员:

    首先感谢您对金华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您提出的《关于我市医保定点药店开通省医保卡刷卡购药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根据前期省医保中心的部署,金华市有住院业务的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街道、乡镇卫生院)优先纳入异地联网结算的要求,金华市已经开通异地联网结算定点医疗机构292家,异地参保人可以在上述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一站式”刷卡结算。

    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医药机构异地定点相关工作的通知》(浙医保中心[2022]17号)相关要求,金华市已上报9家“双通道”定点零售药店提请纳入异地联网结算,目前处于测试阶段。接下来,我们将根据省医保中心的统一安排,进一步做好异地联网结算工作,提升老百姓在金华就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再次感谢您对医保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程超   联系电话:82822068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