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举办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培训班

日期:2023-12-25 16:46:0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图片1.png

近日,全市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培训活动在义乌成功举办。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雪良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全市80余名医保监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活动。

会上,金雪良副局长对国内外医保监管先进经验和我市医保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剖析。他指出,各地医保部门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借鉴国际先进经验,提升国际视野、全局观念和业务水平,扎实推进医保监管高质量发展。聚焦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实践探索,形成打击欺诈骗保的高压态势,牢牢守护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本次培训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讨论研究的形式,对DRG付费监管、行政处罚案卷分析等方面做了全面而具体的授课。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研讨深入、安排紧凑、收获颇多,为胜任岗位、干好基金监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对今后的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