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比拼!浙江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在金华义乌成功举办

日期:2024-01-25 17:16:1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全省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在金华义乌举行。本次大赛以“岗位练兵优服务,业务比武强规范”为主题,旨在高水平优化全省医保经办服务,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打造政策通、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医保经办队伍。省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伟伟参加活动并讲话,《中国医疗保险》杂志社副社长王龙兵,省医保中心主任许伟等参加活动。金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刘伟霞,义乌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献分别致辞。

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初显身手”“争分夺秒”“身临其境”“心跳加速”“勇往直前”5个比赛环节,包含必答题、抢答题、情景模拟题、风险题、加时赛等,内容涵盖医保政策、经办服务、结算报销、业务实操等医保各方面;各支参赛队伍在赛场上展现了深厚的理论知识功底和扎实的专业素养,展示了医保一线服务人员独特的精神风貌,赛出了真水平,比出了真本领!

经过激烈角逐,温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一等奖,绍兴市代表队、金华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舟山市代表队、丽水市代表队、杭州市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宁波市代表队、嘉兴市代表队、湖州市代表队、台州市代表队、衢州市代表队获得组织奖。

此次练兵比武大赛是以赛促练、以练促学、以学促干的重要开端。下一步,金华医保系统将以此次练兵比武大赛为契机,始终践行为民宗旨,重实干、善作为,优服务、提质效,全面提升医保经办管理专业化、服务规范化水平,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