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强一行赴浦江开展“四大双千”活动

日期:2024-01-31 15:10:49 来源:​浦江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30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华强带队赴金华浦江开展“四大双千”活动,专题调研医保相关工作。浦江县医保局相关负责人、部分医疗机构负责人、乡镇及社区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浦江县医保局汇报了2023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基金运行情况、对长护险制度和职工门诊共济保障改革相关意见建议;各医疗机构和乡镇及社区代表围绕政策改革、参保缴费、带量采购、就医购药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对优化医保经办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金华强副局长对浦江医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服务范围广、群众企盼度强、社会关注度高,并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牢固树牢医保大服务理念,加强政策培训,提升我们医保服务能力和水平,让老百姓真真切切感受到医保带来的满意度、获得感。二要加大三医协同改革,加强与卫生健康等部门的合作协同,提升浦江县内医疗服务水平,推出群众看病就医便民举措,让群众在家门口有“医”靠。三要提前研判精准落实,加强对职工门诊共济改革和长护险相关数据测算及前期研判,做到精准分析,为医保改革铺好“垫脚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