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MB15932668/2024-00050

  • 文件名称:

    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 发布机构:

    金华市医疗保障局

  • 成文日期:

    2024-03-27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市委巡察工作公告

    日期:2024-03-27 09:55:1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2024年3月18日开始,对市医保局党组进行为期3个月左右的常规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巡察主要对象是市医保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同时,还要了解掌握上轮巡察以来调离、退休的原班子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有关反映情况,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二、巡察内容

    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的根本定位,紧扣“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对照被巡察单位所承担的政治责任和职责使命,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等问题,聚焦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等开展监督检查。

    三、联系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第二巡察组在财富大厦18楼楼道设立意见箱,欢迎干部群众积极反映与巡察相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其他联系方式:(1)邮寄地址: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市委第二巡察组收(邮编321017);(2)联系电话:13757991501(受理时间截至6月20日止,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3)电子邮箱:jhswxcz2@163.com。

    中共金华市委第二巡察组

    2024年3月18日